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教师名录

朱 磊

朱磊


朱磊,男,1986年12月出生,山东潍坊人,中共党员。2018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获文学博士学位,汉语言文字学专业。 
 主要论文:
[1]《“蛮拼的”的习语化研究》,《新疆大学学报(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版)》2017年第5期(CSSCI)。
[2]《论程度副词修饰黏动短语“显得+X”》,《励耘语言学刊》2017年第2辑(CSSCI)。
[3]《新兴程度副词及其功能拓展研究综述》,《汉语学习》2017年第4期(CSSCI扩展)。
[4]《论修辞幻象在“副+名”组合中的生成与呈现》,《福建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1年第4期(CSSCI,第二作者)。
[5]《接受修辞视角下的“副+名”分析》,《福建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2年第4期(CSSCI,第二作者)。
[6]《语言规范:话语领域中的博弈》,《当代修辞学》2012年第5期(CSSCI,第二作者)。
[7]《论字母词产生的话语动因及其生成规则》,《语言科学》2013年第12卷第6期(CSSCI,第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