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教师名录

金 凤

     金 凤

一、个人简历
金凤,女,1983年出生于湖北省随州市,南京师范大学文学博士,现为台州学院人文学院教师,主要从事秘书学、文书学、大学生人文基础等的教学工作,并在《齐鲁学刊》、《电影文学》、《名作欣赏》等刊物上发表文章多篇。

二、项目与课题:
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规划项目:中国现代文学与国语的建构研究(14CZW077),参与
2017年度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论徐訏小说对古典文学传统的继承(17GHY06),主持
201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徐訏小说的诗性品格研究(14HQZZ014),主持
2013年度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徐訏小说的诗性品格研究(13GHB10),主持

三、著作与教材
1、《徐訏小说的诗形品格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6年10月。
2、《鲁迅研究教程》(参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5年10月。

四、获奖情况:
2016年全国高校秘书专业技能大赛 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