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迎新工作

作者:文/陈芷茹 摄/岑玥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6日是2020级新生入学的日子。在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学院的迎新活动。

当天上午,44名学生党员穿上党员志愿者的红马甲,带上党员徽章,在党员志愿服务点集结完毕就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迎新工作当中。志愿者们头顶骄阳等候在人文学院新生下车点,他们主动接过新生们的行李箱,带领新生前往学院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之后和他们一起前往宿舍,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够准确地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家”。党员志愿者们还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区,并对他们关心的校园卡、热水卡以及寝室电费充值等细节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党员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细致认真的讲解和文明礼貌的用语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展示出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迎新活动,学生党员发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为广大新生也树立起学习的榜样。


  • 附件【IMG_4107.jpg】已下载
  • 附件【IMG_4117.jpg】已下载
  • 附件【IMG_4110.jpg】已下载
  • 附件【IMG_412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