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台州学院初中《道德与法治》名师培养对象培训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量:


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

台州学院初中《道德与法治》名师培养对象培训报到通知

尊敬的学员:

根据《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若干规定(试行)》(浙教师〔2010175)和《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分制管理办法(试行)》(浙教师〔2016〕71号)等文件精神和培训项目申报结果,台州学院将于20218月举办初中《道德与法治》名师培养对象培训。为方便您顺利报到并按时参加培训,现将报到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21年81日(周——812日(周)(中间不休息)。

报到时间:2021年81日(周)上午9:00——11:30;下午14:00开班上课。

报到缴费地点: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台州学院临海校区招待所(台州学院西门:顾里快捷酒店)。

乘车路线:汽车到达临海站的,请坐218路公交车到台州学院站(南门)或绿化站(西门)下;火车到达临海站的,请坐218路公交车到台州学院站(南门)或绿化站(西门)下。

培训地点:台州学院临海校区招待所(顾里快捷酒店)

住宿地点:台州学院临海校区招待所(顾里快捷酒店)

二、报到提交或核查的材料

身份证、培训通知、所在单位18位数字的纳税人识别号台州学院培训学员健康登记表现场填写      

三、培训内容及考核

本项目培训目标人群为在教学比赛中崭露头角并有志于专业发展的初中《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通过针对性的课程设计,增强学科核心素养的理解与运用,培养一批职业修养高尚、教育理念先进、教学立意高远、教学风格独特、科研能力强劲、教育评价能力突出的高素质骨干型“名教师”队伍,为成为享誉一方,带动一方的初中《道德与法治》骨干力量奠定基础。培训期间,学员应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及时总结反思;完成1份培训小结1名师成长个人发展规划方案

四、培训管理

按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相关规定,学员培训期间一般不准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将按8学分/天的标准在省培管理平台中扣除相应学分;缺课时间超过五分之一的,或未按要求递交规定作业的,或在参训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成绩均判定不合格,不予结业,不记学分。

五、培训费用

报到时,需要组织方安排住宿(双人标间、需拼间)的学员缴纳培训费3840元,住宿自理的学员现场缴纳培训费3070元(不含住宿)。学校据实开具发票(电子发票),学员回工作单位报销。

缴费方式:报到现场扫码缴费(支持支付宝、微信等渠道支付,需用公务卡支付的老师,请事先绑定公务卡)

六、联系方式

班主任:老师(13857669231  老师(15968687781

台州学院人文学院  

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