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学年创新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量:

注意事项:学分认定时间节点:11月27-12月4日,数据上传,同学补充审请;学生核对:12月9日-12月18日,补充、修改、审核。统一导入的数据会在本周五前完成,不用再提供支撑材料。

1.仔细阅读以上所有文件。

2.学校统一导入的内容:由教务处组织等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计算机、普通话)、且创新实践平台包含的项目(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将由教务处统一导入。

3.学院统一导入的内容:院级的学分认定细则中,学院组织的即席讲演比赛、文秘技能竞赛、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表达技能竞赛、创意写作大赛、专业学习活动、微课比赛等获奖情况全由学院统一导入。

4.学生登录创新实践综合服务平台录入学分申请信息,并填写《台州学院创新学分申请表》(附件2)纸质稿,提供佐证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1311-2,联系人:阮玮娜。

5.教资证明请提供笔试、面试及普通话成绩的复印件。

6.其它技能类证明请提供证书复印件,论文提供封面、目录和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