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2023年荣誉盛典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学风建设,5月31日晚,人文学院在A6教室举行“青春榜样 奋斗力量”2023年荣誉盛典。校人文社科处处长高平、人文学院院长李建军、院党委书记陈灵强、副院长陈隆升、娄欣星,砺行教育合伙人兼总校校长胡艳柔受邀出席,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院党委副书记林军辉主持。

青春榜样,奋斗力量。本次荣誉盛典旨在对2022学年以来获得各项荣誉的集体、老师和同学们进行表彰。盛典上,学院依次表彰了院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院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2022年度三台班“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学生”、院2023年考研“优秀导师”及考研奖学金获得者、院2023年“砺行”奖学金获得者。本次盛典共表彰八十余位优秀个人及先进团体,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盛典上,“优秀指导教师”代表王针桂分享了师生携手,教学相长的感悟;“优秀学生”代表李红玉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来的成长与蜕变;“优秀导师”代表朱磊建议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增强自律意识;考研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杨世江分享了自己三次参加表彰大会的不同心情;“砺行”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叶征宇鼓励学弟学妹们奋力拼搏;砺行教育合伙人兼总校校长胡艳柔建议同学们提早规划,为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

李建军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荣誉盛典亮点纷呈,高度肯定了学院师生在学风建设、竞赛、考研、考公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用“无奋斗,不青春”“无星空,不奋斗”“无大地,无星空”勉励人文学子要有奋斗精神、高远目标和务实作风。他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子为榜样,刻苦努力,潜心求学,创造更多辉煌。

活动结束后,部分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樊晨茜/图:谢思铖/审核:林军辉/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