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文教工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1207教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池雪丰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次活动。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参考资料》,集中关注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深刻领悟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必要性,并且进一步认识到此次疫情中危和机同生并存的现状,要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池雪丰书记传达了《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领会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理解了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影响体会党组织和党员应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理论学习后,支部为第二季度入党的老师过集体政治生日,给他们送上生日贺卡外并合影留念。在场其他教师纷纷鼓掌以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