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人文学院召开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推进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量:

311下午,人文学院召开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线上推进会。学院党总支郑丽君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支委们参加了会议。

201910月,人文学院党总支获批省首批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为确保完成培育创建任务,人文学院对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23号)、《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号),制定了《人文学院“浙江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实施方案》。郑丽君书记在会上重点解读了《人文学院“浙江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实施方案》,明确了今年要完成的创建达标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分解了“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任务。她强调,本年度主要工作是调查研究、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并有所创新,要坚持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分步骤、有序推进创建工作。

会上,林霖副书记还就台州学院书院导师选聘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动员,希望发挥高水平高职称党员老师的作用,充分调动参与育人工作的积极性,构建密切互动、教学相长、和谐相容的新型师生关系。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还就2020年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党建品牌策划、党费收缴情况作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