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吴国庆调研指导人文学院巡察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量:

          

65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国庆来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巡察对接工作,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陪同调研。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巡察办主任李友富对《2020年台州学院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准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吴国庆指出,人文学院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坚决服从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如何做好巡察工作,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巡察工作目的意义;二是精心准备,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三是着眼发展,立行立改、即查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