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量:

 10月24—25日,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大陈岛,以“思缅革命斗争精神、深刻学习垦荒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垦荒纪念碑下,大家集体驻足,体会“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十六字垦荒精神,缅怀革命和建设先烈、前辈们的浴血奋战和艰苦拼搏。

C984

 红霞辉映中,大家集体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在新时代为建设国家、推进人民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17440

 在集体驻地,大家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第一党支部书记池雪丰、第二党支部书记柯联民分别就《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和《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两个专题,谈了各自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心得体会。

 此外,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还集体参观考察了大陈岛建设的新时代风貌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