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人文学院师生党员赴温岭坞根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量:

11月20日,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二师的诞生地——温岭市坞根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上午,在红军谷教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相互协作、互帮互助重走长征之路。通过“翻越雪山”“巧度独木桥”“丛林飞跃”“飞夺泸定桥”等充满挑战性的15个项目,切身感受中国工农红军当年的艰辛与不易,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体验敢为先锋、继往开来的勇气与决心。

下午,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二师革命烈士陵园,大家于纪念碑前缅怀烈士遗志,接受红色教育并进行入党宣誓。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二师纪念馆展厅。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们了解了坞根革命根据地红军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了先辈们崇高神圣、矢志不移的革命信仰和吃苦耐劳、艰朴勇毅的赤子之心,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参观学习后,在柯联民老师的主持下,党员们一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认识和政治觉悟。


22269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锤炼,把革命精神、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