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开展文化考察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量:
和着春日初晨的细雨,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团学会成员于4月8日赴温岭长屿洞天进行文化考察活动。
党支部成员前往了拥有悠久百年历史的新河中学,进行新一期爱国主义教育。张宗岩、林仙老师鼓励党员们继承并弘扬先贤的爱国精神,提高党性觉悟,为成为合格的党员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最后,在校内古城墙遗址前,党员们挥展党旗,合影留念,顺利完成本次活动。
在长屿洞天的八仙岩景区中,成员们领略了规模巨大的凌霄峒宫,生动的立体造型、声光机电为一体的视听美感、清凉舒爽的洞内温景令同学们叹为观止。依山就势的文圣洞,以石雕石刻的高雅艺术反映了孔子为代表的儒家思想内涵,巧妙地达到了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弘扬传统文化的效果。中午时分,同学们纷纷挽起袖子自制寿司午餐,在融洽中体会了集体合作的快感。随后,大家参观了双门峒景区,可爱活泼的熊猫、高峰入云的天梯在成员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文化考察活动将我院人文内涵与科学精神紧密结合,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文化素质,增强了他们的人文修养,而且对学院文化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开展文化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