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人文学院举行“聆听两会声音,学习两会精神”思维导图大赛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量: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202135日和34日在北京开幕。为了更好地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3月底举办了主题为聆听两会声音,学习两会精神思维导图大赛。

思维导图是一种图形思维工具,它运用图文并重的技巧,使主题关键词与图像、颜色等建立记忆链接,协助人们有效表达发散性思维。在本次思维导图比赛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他们围绕民生保障、绿色转型与乡村振兴等三大主题,开动脑筋,集思广益,绘制出一份份优秀的思维导图作品。

本次思维导图大赛有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践行两会精神,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引自己的人生航向;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深化中国情怀,勇担时代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