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人文学院举办“绷紧防范之弦,远离电信诈骗”思维导图大赛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量:

    让思维具象,让灵感闪耀!3月30日,人文学院 “绷紧防范之弦,远离电信诈骗”思维导图大赛落下了帷幕。
    思维导图是个强有力的图解工具,它能同时调动大脑的很多智能,包括词汇、图像、数字、逻辑、颜色和空间感知等,运用思维导图可以更系统地学习、更清晰地思考、更有效地记忆。参赛同学围绕本次思维导图的主题,运用色彩、图形来配合文字,将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要点一一呈现出来,绘制过程充满乐趣,作品排版精美,设计巧妙,又含有丰富的反诈知识,知识点相互之间的关系一目了然。
    本次思维导图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81份,学院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学院将以展板的形式展出部分优秀作品,向同学们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使大家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辨别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