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量:

为了提高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公共卫生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人文学院分批分时段组织学生党员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环境美化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党员身着志愿者服装,拿起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团结协作精神,积极清理每个教室。他们将教室的黑板、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也不忘记清洁教室的每个死角。党员志愿者们还将教室里的桌椅排列整齐,让教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为美好的校园环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了一份清新与一抹明亮,将美化校园环境的工作落到了实处,发扬了党员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志愿者“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宗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学院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境文化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