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一封感谢信:彰显人文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9月17日,人文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宁波奉化团区委、宁波奉化志愿者协会宁波奉化博爱志愿服务协会共同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18中教5班夏霖同学表示由衷感谢,感谢她在假期参与“千人千岗”实习期间,任劳任怨,助力当地奉化区博爱志愿服务协会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今年暑假,夏霖同学积极参与奉化团区委与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实习期间,正值举行2020年宁波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夏霖同学主动承担重任,帮助博爱志愿服务协会,制作、修改项目汇报PPT,和工作人员一起加班加点,大赛期间平均每天都要加班至凌晨一点。最终,她参与的志愿项目《润屋济残——农村残疾家庭人居环境3A防护提升计划》项目获得2020年宁波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奖,同时,所在的奉化区在本次项目大赛中取得1金2银1铜1优秀的历史最好成绩。

人文学院历来重视社会实践工作,鼓励学生学以致用、服务社会,鼓励和引导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求真知、长才干、作贡献,在躬身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奉献青春,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