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新闻实践周考察|走进杰克缝纫机,感受台州名企魅力

作者:史满庭 周紫亿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在椒江区人社局人才市场科王仁华主任、校学生处程君岭老师、专任教师黄莉和辅导员张玉琢的带领下,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和20汉语言文学专升本专业全体学生前往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我院学生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随后分成两组有序参观企业的文化展厅、缝纫机展厅以及生产车间。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缝纫机生产流程及车间管理模式等,学生们向工作人员积极提问。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来到企业的大会议厅。人力资源总监吴敏辉作公司发展情况介绍,他详细地讲解企业的生产规模、文化理念、技术创新、国际化战略布局及人才需求等,让学生们感受到这家“只生产缝制设备”企业的强大实力和智能化的技术创新。在互动交流环节,吴总监耐心解答学生们各项提问,并建议学生在大学期间要着重培养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学习能力。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学生发言踊跃。

校学生处程君岭老师做总结发言。程老师建议同学们要早日树立就业意识,做好大学学习规划,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就业提早谋划。

人文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每年的新闻实践周考核,都会安排学生深入企事业单位考察学习。此次赴杰克考察,学生们亲身去看、去听、去体会,对企业的生产管理和工作内容有了实际的认知,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和职业规划。

677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