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人文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文/马慧超 图/赵远哲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垦荒沙龙”第十一期——人文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专场,于广文书院多功能厅举行,活动特邀“互联网+”大赛评委专家出席指导参赛小组的申报项目,人文学院相关项目组师生成员、创业学院相关指导老师参加活动。

F123    17D3D

24618    137C2

本次活动共有四组参赛项目参与,专家通过观看各组PPT演示,分别给每组提出指导性的意见。老师谈到:家园守望组的团队介绍过于复杂,要强调活动的公益性;贰叁制片厂需要在商业性角度有更多思考,探索更多合作项目,该项目有情怀但是缺乏商业价值;临海探店小组的目录内容罗列太多,还需思考如何进一步找渠道增加粉丝数量;古事JI小组文创仍有不足,最好调整策划方向,尽量围绕垦荒精神主题策划,开发红色故事。 

本次活动为各参赛小组带去了宝贵的建议,也为日后更好参加创新创业比赛提供了科学而完善的方法理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