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文学院于6月3日下午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仙、毕业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年级辅导员赵远哲详细解读了今年就业工作考核指标,通报了各班最新的就业情况及留台情况,分析了各班就业情况存在的难点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就业率、提高留台率提出了建议,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林仙就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她希望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就业推进工作,明确就业目标,提高工作实效;加强与学生的点对点联系,全面排摸,进行有效的分层分类指导;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推动学生积极就业;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要求,真心帮助、精准帮扶重点群体毕业生,全力以赴确保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