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人文学院老师走访2021届毕业生寝室

作者:文/郭艺晗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量:

6月25日,我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等十多位老师一起走访2021届毕业生寝室,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他们送上祝福与鼓励。

最是难忘师生情。每到一间寝室,老师与同学进行温暖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及离校准备情况,了解同学们的毕业去向,与同学们畅聊未来发展规划,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遇到的挑战,希望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勤勤恳恳。老师们还叮嘱毕业生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相关证件,离校时要注意交通安全,确保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此次走访毕业生寝室为2021届毕业生们带去了温暖与鼓励,使我院老师与同学们的情感联系更为密切,相信这次亲切的交谈会成为毕业生们在母校的温馨回忆,也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途广阔,再重逢依旧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