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美与共”展学风 人文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收官

作者:文/高烟妮 焦卉 摄/金家辉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量:
    “美美与共”展学风 人文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收官
    “美美与共”展学风 人文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收官\
    “美美与共”展学风 人文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收官
    10月20日晚,人文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永、副院长陈灵强、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担任了本次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委,各班级学生代表、团学会学生干部担任大众评委。
    吴书记在开场致词中表示,优良学风班评比是一个参与面广、示范性佳、综合性强的活动,它既是每个参选班级展示同学们青春风采和班级综合实力的平台,也是学校“特优学风班”评选活动的选拔赛。此外,他强调,学风建设是衡量一所学校的办学品位、育人环境和社会声誉的重要标志,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实现个人与班级的共同进步,进一步发挥好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的平台作用,把人文学院的学风建设好。
    本次活动以“同德一心,笃学致知”为主题,分为班级风采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十四个参选班级“各美其美”达成了“美美与共”的视听效应,并以精致的ppt、清晰的思路展现了专业素质和非专业素质方面的优良成果,以及对未来班风、学风的建设目标。答辩环节,答辩员们更是以灵活的答辩方式、充实的答辩内容体现了人文学子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与思想道德素质。
    展示结束后,陈副院长总结道:“学风建设是学院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优良学风班的评比,既是对优秀学风的展示,也是班级交流沟通的平台,希望各个班级之间能够取长补短,建设各具特色的优良学风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