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和浙江高盛合成革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周蕾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浙江高盛合成革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贤军一行来到人文学院,与我院具体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永、辅导员以及部分13级中文专业毕业生出席洽谈会。
    吴世永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浙江高盛合成革公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师资、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院以培养地方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积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为己任,希望加强与相关企业开展多领域的合作。随后,何总和朱经理对公司的生产发展情况、公司规模、愿景和使命、公司待遇和实习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企业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需要大量人才,希望通过校企间合作,达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随后,学生纷纷就实习、工作内容等与高盛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提问。
    浙江高盛合成革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经营合成革为主的高科技民营企业,经过连年的高速发展,拥有国内目前最先进的合成革生产流水线,是国内目前最具规模、品种最全的合成革生产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箱包、男女鞋、沙发、家具等领域,并远销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此次走访洽谈,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人文学院和浙江高盛合成革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