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21年高考普通类招生录取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量:

2021年,学校在浙江省内普通类招生录取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589分)上新生达56人,人文学院共录取34人,占比60.7%,创人文历史新高。其中,汉语言文学(师范)26人,历史学(师范)4人,思想政治教育(师范)2人,汉语言文学2人。从浙江的招生情况来看,汉语言文学(师范)、历史学(师范)、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汉语言文学调档线在今年全校近50个招生专业中,调档线分数排名分别为全校第2、第3、第4、第6。这是学院全体教师辛勤努力的结晶,也是我院各招生专业受到越来越多考生及家长的关注和青睐的充分体现。

学院历来重视招生工作。在学校招生部门的指导下,学院发布汉语言文学(师范)四个专业的介绍,让考生了解专业的概况;借助学院公众号“人文小微”,及时推送学院学科、师资、教学、校友、学生活动等情况,让考生及其家长全方位了解人文学院;通过qq招生咨询群给考生及其家长进行招生方面的政策解读,使考生及其家长更理性地选择专业。

学院将继续努抓好学科和专业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育质量,让学生进校后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