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仙、2021级班主任及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仙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整体的学生工作情况。人文学院一直秉持“以教师为主体,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曾获得过省“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她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班主任表示感谢,希望班主任能认识到其工作的重要意义,多与学生联系沟通,关注五类学生群体,在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方面提高专业素养,做人文学子的引路人;希望大家熟悉掌握学生管理规章制度,从班干部队伍、班风学风、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着手,努力建设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希望新生班主任向有经验的老生班主任请教,欢迎大家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建言献策,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多做积极的贡献。

为了让新班主任更好地开展工作,会上还简要地介绍了学院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人员的分工,具体布置了迎新工作等近期始业教育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