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人文学院举行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作者:文/郭艺晗 摄/陈双双、赖曙金瓦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

1B03D

1CCC7

BA8B

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感谢,我院学生精心策划,举行教师节送花活动,用鲜花传递暖暖的情谊与祝福。

清晨伴随温凉的的风,同学们捧着鲜花早早地等候在教学楼附近,当老师们走过每天必经的“八根大柱”时,同学们将花束送到老师的手中,送上一句暖心的祝福“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课间,走廊里洋溢着祝福和欢笑的声音,有的同学趁着教师节,在表达感谢和祝福之余和老师们畅聊片刻,收获满满,心情亦是愉悦。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不仅传授知识,也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与同学们共同成长。教师节是向老师们致以谢意的最好节日,美丽的鲜花承载着浓浓的祝福,可爱的贺卡包含着满满的感谢,真诚的话语表达出暖暖的情意。在这个美好愉快的节日里,对所有的老师们送上一句真挚的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