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文/马慧超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量:

秋风送爽喜迎八方学子,绿树摇曳共创精彩未来。截至9月12日晚,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迎来了2021级小萌新。为做好迎新工作,帮助人文学子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学院提早筹划,明确人员责任、合理分工、细心布置,认真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彰显人文特色。

网络迎新:线上预热有计划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了具体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切实地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方便快捷、体贴入微的入学服务。暑假期间,通过建立新生咨询QQ群,借助“人文小微”公众号开设“@新人文人”专题栏目开展网络迎新,为新生解答各种疑问,提前帮助新生尽快获悉大学生活,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线下惊喜:抽奖合影有欢笑

迎新当天,迎新志愿者细心为新生指引方向,带领新生进行注册报到,帮忙搬运行李。各班班助在报到点带着人文学院专属迎新礼物等待新生。为了欢迎新生,学院特地在新生报到处设置了“人文幸运星”抽奖活动。

以心迎新:开学典礼有理想

迎新期间,学院相关领导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也一起坚守在迎新一线。中午,学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统一着迎新文化衫,前往新生寝室走访慰问。师生之间通过亲切友好的交谈,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减少了新生初入校园的陌生感。

12日下午,学院在临海校区会堂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随后还进行各班新生分班见面会。

新生们青春活泼朝气蓬勃,他们的到来为人文学院注入新的力量。至此,迎新工作暂时告一段落,预祝人文学子全面开启多彩人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