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人文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一号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陈隆升副院长主持,李建军院长、张天星教授、李国辉教授、邱龙升教授作为主评专家,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提交了申报书。

会议开始后,陈隆升教授强调项目申报书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的打磨项报书、仔细推敲每一个细节。评审专家对申报书中的缺点都是零容忍的。因此申报的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从标题、格式、内容等方面逐字逐句检查。

之后,与会的十余位教师逐一汇报项目申报书,与会专家针对申报书讲解了项目的意义、项目的内容、申报的流程、注意事项、评审标准等内容进行了点评,并讲述了自己在项目申报中的心得和体会,为参会者提供了借鉴和启示。

本次研讨会不仅为参会者提供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指导和帮助,更为人文社科研究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人文社科研究必将迎来更加蓬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