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人文教工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量:


1024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人文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柯联民主持。

支部书记柯联民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历史,学习井冈山精神》的主题党课。党课指出,井冈山精神产生于开创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伟大实践。坚定革命理想信念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实事求是、实际出发、敢闯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艰苦奋斗、敢于牺牲、勇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基石;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回归群众是井冈山精神的根本;学习井冈山精神,勇做事业发展排头兵。学校目前正处于事业发展的关键期,正需要井冈山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我们办好人民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和信心,求真务实、奋发有为、敢于担当,为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的目标,达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应用型大学的愿景,构筑强大的精神动力。

党课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大家表示要以陈立群同志为榜样,潜心教书、用心育人,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立德树人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