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量:


根据学校、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尤其按照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丽君、副书记林霖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首先组织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集中学习了全会决定以及《人民日报》、《人民网》等对四中全会的辅导学习材料。与会党员在学习后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全会决定,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担当,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积极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与会所有党员围绕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的具体内容,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体会,结合自身工作的主要职责和特点,逐一逐条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说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让自己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又一次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的重要性,认识到自己亟需反思和改进的不足之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与会党员也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地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在工作中不断地改造和完善自己,使自己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合格党员、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