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人文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量:


1223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出席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丽君主持会议。

郑丽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作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她从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服务师生能力和推动学院发展改革四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问题的整改情况,重点汇报了在政治生态、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师德师风、财务管理和评奖评优等方面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并提出了“持续抓好政治理论提升”“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深化与转化”“持续抓好制度建设”“持续抓好督促检查”四项整改举措。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个人在履行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逐一进行了分析与研判。

王正副校长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发言后,对学院下半年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时刻保持底线思维,要有公平正义、依法依规的自觉性,加强制度建设,理顺各项运行机制;同时要“立志高远”,在筑牢廉政风险的前提下,大胆创新,尤其是在申硕、学生培养、品牌建设方面有重大突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