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人文学院团学会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量:


    1010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在1206教室顺利展开。活动由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姚卓琳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生党员们轮流朗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充满力量的文字和认真的语调让在场的每个人都不自觉地庄严肃穆起来。其他党员认真聆听,在书本上做笔记。

朗读后,六位学生党员谈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的学习体会。同学们表示,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不同的环境中,都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初心是一种情怀,而使命是一种担当,作为大学生,在校时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养;作为学生党员,既要做好个人更要心系社会、国家,铭记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不忘初心,坚守理想,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助力“中国梦”。

姚卓琳老师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的章程,树立正确观念,坚守纪律,做好本分,做好规划,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献出自己的力量。牢记担当和使命,把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把个人命运和民族命运以及国家命运牢牢联系起来,做有担当的大学生。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