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论语问茶第八十三期:文明城市 你我共筑——人文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活动

作者:文/刘畅 胡译匀 摄/李羽佳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量:


112日上午,人文学院第八十三期论语问茶活动在江南长城开展。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晗雯带领党员、部分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此次党员志愿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领取到各自的任务后便各司其职。他们或在江南长城与东湖公园检票处帮助检票员检票,分担其工作压力;或在江南长城机动车道前与崇和门处进行文明劝导,督促车辆正确停放,礼貌地告诫过往的行人要文明出行,避免造成交通堵塞,使道路交通变得更加通畅;选择在东湖畔捡垃圾的志愿者们也任劳任怨,他们将捡到的垃圾加以分类,统一扔至垃圾桶内,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身着红色马甲,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临海的环境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是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