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我院开展“善行100”活动

作者:文/陈肖雅 摄/邵宇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号召,11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的志愿者积极参与了由校志协组织的“善行100”活动。该日,七名志愿者在巾山小区附近向市民筹集善款,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奉献爱心。其中志愿者陈妤募捐到了400元的善款。
    活动当日天气晴朗,志愿者们穿着蓝色的工作服,戴着黄色帽子,手持宣传单为市民们介绍“善行100”活动。爱心人士可以用现金和支付宝两种方式进行募捐,善款将用来购买寄给孩子们的100元学生型美术包和200元学生型温暖包。募捐过程并不顺利,志愿者们虽然多次遭到拒绝,但他们毫不气馁,一直坚持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在街道两旁忙忙碌碌募集善款时,志愿者们也会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充分践行了志愿者精神。
     此次的“善行100”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为山区的孩子尽了绵薄之力,实现了自我价值,也锻炼了大家的沟通能力,培养了良好的心理素质,为他们将来的工作增加了经验。
    
我院开展“善行100”活动我院开展“善行100”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