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心光闪耀——人文学院举办心理剧大赛

作者:文/王武斌 摄/金家辉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量:
     11月21号晚,人文学院组织部策划的以“心光大道,只源于你”为主题的第二届心理剧决赛于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心理咨询中心林军辉老师,教师教育学院的马明胜老师,人文学院西慧玲教授、金妮娅老师以及樊金焱同学作为评审老师莅临本次晚会。师生们欢聚一堂一起享受了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精彩剧目。
     此次心理剧大赛以表现家庭冲突,校园矛盾,社会现象引发人们的反思。以展现梦想与坚持、苦难与追求、爱情和友谊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心路历程。演员们用精彩细心的表演,波澜起伏的剧情,传达了剧本的深刻内涵,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大赛上表演的心理剧起到了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评判,《我不是异类》和《姐妹》斩获决赛的冠军。刘海岩选手获得最佳演员奖。《我不是异类》更是以其新颖的题材和创新的角度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后评委老师们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奖,并拍照留念。本次心理剧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展现了学生将现实生活与创新相结合的能力,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借鉴与帮助,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心光闪耀——人文学院举办心理剧大赛
      心光闪耀——人文学院举办心理剧大赛
      心光闪耀——人文学院举办心理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