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人文学院“互联网+”大赛项目打磨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人文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质量,我院特邀台州市“500精英”A类人才、高级工程师黄隽老师做客“互联网+”双创赛项目打磨会。人文学院“互联网+”相关项目组师生成员、辅导员参加活动。

打磨会上,参赛队伍通过现场模拟展示的形式进行路演汇报。参赛项目各有侧重,涵盖传统工艺创新、产品推广、自媒体平台搭建等多个方面。


黄隽老师在听取各项目组汇报的基础上,指出参赛项目多为文化创意相关,所以需要慎重考虑项目的受众群体、盈利能力以及项目可行性。在数据方面,他表示应当结合实际,放远目光;在展示环节,他建议可以通过层层推进的方式增强逻辑性,全方位凸显项目的优势与前景。

本次打磨会持续了近1个半小时。帮助各团队理清了思路,为接下来各团队完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环节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