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2021年人文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为全面提高师范生教学基本素质,提升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更好地展示师范生的风采,621日,人文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一号教学楼举行。竞赛分为中学语文组和综合一组(思政、历史)组。中学语文组共有46名同学参赛,陈隆升、包永尚、李金荣担任评委。综合一组共有34名同学参赛,庄道程、李跃华、曾夏凤担任评委。

选手分上、下午两场,先于准备室抽取模拟上课的材料,1个小时的准备时间过后,进入竞赛室开始八分钟的模拟上课。经过激烈角逐,马卓羽、李雪雯等7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岑玥、黄檬檬等14位同学获二等奖,王虹雯、汪晓影等17位同学获三等奖。

下阶段,我院将制定师范教学技能竞赛辅导工作时间表,合理分工,做细每个环节,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以省赛为平台,充分发挥参赛选手的引领作用,促进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