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人文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表彰会暨2022届考研动员会

作者:文/马慧超 摄影/陈双双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6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届考研表彰会暨2022届考研动员会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人文学院院长李建军、副院长李跃华、党总支副书记林仙、考研指导教师、学院辅导员受邀出席,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李建军院长肯定了人文学院2021年考研取得的成绩,祝贺考研成功的学生。他表示,考研成功既是为自己增光添彩,也是为学院书写了新传奇;既是学生辛勤耕耘的结果,也凝结了指导教师的心血。李院长以“以梦为马,以马入梦”作为演讲主题,并对2022届考研学子寄予殷切期望。

随后进行了表彰仪式,出席嘉宾为考研成功的同学颁发奖状与奖品。

紧接着,考研指导教师代表作考研辅导交流发言。包兆昌老师指出,考研可以更大程度地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他直言只有对知识极致渴望,才可以缓解考研之路的疲乏,学习贵在坚持与热爱。吕蒙老师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感谢与欣慰,并祝愿同学们可以有更美好的未来。18级学生代表作关于自己艰辛考研之路的发言。

据了解,人文学院2021届共有36名学子被四川大学、吉林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知名院校录取。会议总结了我院2021年的考研工作,也对在校的人文学子进行了鼓励教育,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