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法律新风进万家”实践队联合菁缘志愿服务队开展健康助老志愿活动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2022年6月26日,台州学院法律新风进万家实践队联合临海市菁缘志愿服务队开展以“五社联动聚合力,志愿服务暖基层,菁缘助力品质文化促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定期健康助老志愿活动,为市政广场及周边社区的老人们义务提供健康生活方面的服务。

6月26日上午,台州学院法律新风进万家实践队秉持着“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律精神”的宗旨,开启了暑期实践的新征程。在出征仪式结束后,实践队随即前往临海市市政广场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后,队员们以认真热情的态度向老人们解答活动内容以及报名的注意事项,为他们进行姓名、年龄等方面的登记。据了解,临海市菁缘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来自各行各业,能够为保障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

在33摄氏度的高温下,法律新风进万家实践队队员为在等待中的老人们赠送爱心凉茶。与此同时,法律新风进万家实践队还对市政广场进行了美化,旨在为老人们的日常锻炼与活动提供一个更为舒适整洁的场所。

498D2

法律新风进万家,通过健康助老志愿活动,实践队队员们对实践服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这次“五社联动聚合力,志愿服务暖基层,菁缘助力品质文化促共同富裕”志愿活动由法律新风进万家实践队与菁缘志愿服务队协作完成,为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注入了新鲜血液。


文:王倩倩、唐敏智/图:唐敏智/审核:郑鸣志/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