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优良学风班中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量:

5月25日晚,由人文学院团学会学习部主办的“嘉言懿行,怀瑾握瑜”优良学风班中期检查活动于一号楼1107教室顺利举行。辅导员赵远哲、各优良学风班创建班级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学风检查活动分为班级展示和老师点评两个环节。在班级展示环节中,19个申报班级以PPT和视频两种展示形式从班级简介、学习建设、文化娱乐、未来期望等方面进行班级介绍。各个班级轮流进行了展示,他们各自独特的班级文化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21历史班以北斗七星自喻,将历史文化融入班级介绍;20中教2班、20中文2班和20历史班制作了精彩视频,展现了青春昂扬向上的班级风貌;21中教1班重点突出了自班独有的“精诚团结,熬墨蓄势”的精神。

在点评环节,赵远哲老师充分肯定了各班级在学风建设上取得的成果,指出各个年级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并鼓励各班充分激发班集体活力,挖掘班级文化,开创更多的班级特色活动。

嘉言懿行,怀瑾握瑜。本次中期检查活动不仅是检验优良学风班建设成果的平台,更是一个交流、借鉴经验的平台。通过本此活动,不同班级之间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班级发展,推动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文:王苏莹/图:倪诗灵/审核:林仙/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