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台州)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9:00,由台州学院人文学院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台州)培训班在台州市椒江区花园山庄顺利开班。台州学院副校长王正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丽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人文学院副院长高平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王正副校长首先向来宾、学员介绍了台州学院的概况,重点通报了台州学院近期在新型专业建设、招才引智等方面的新进展,然后阐述了培训班的举办背景,最后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王正还深情回忆了自己两次实地探访阿拉尔的经历,他对美丽阿拉尔的描述拉近了我校与学员们的距离。

台州市人大副主任戴国富同志、台州市政协副主席邵先富同志向学员生动介绍了最具幸福感城市台州的概况以及台州市与阿拉尔市的深厚情谊,阿拉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元昆、政协副主席许峰作为学员代表对台州市人大、政协与援疆指挥部以及台州学院的精心安排也深表谢意,并就严守纪律、认真学习作了表态发言。

本期阿拉尔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台州)培训前后共10天,其中人大代表培训班30人,政协委员培训班32人。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台州市人大、台州市政协、台州援疆指挥部、阿拉尔市人大、政协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的开设,将之上升到政治高度,挑选精兵强将组建班级管理团队,在安全保障、课程设置、现场调研等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培训班的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