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73级中文校友入学50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量:

忆青葱岁月,恰同学少年。为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凝聚校友智慧,推动学校和地方事业发展,5月16日下午,由人文学院、校地方合作处主办的台州师范学校73级中文校友入学50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行。台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校地方合作处处长姚俊、副处长郑晓莉、人文学院院长李建军、学院党委书记陈灵强,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灵强主持。

会上,王正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他从办学历程、办学定位、学校概况、“升大申博创一流”新三步走发展目标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王正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机遇期,希望广大校友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李建军向校友们介绍了人文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表示,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人文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继续同广大校友一起,携手共进、同心同行,共创美好灿烂明天。

交流中,73级中文1班班长余如淦深情回忆了自己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自豪。他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73级中文1班校友、原台州市市长瞿素芬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并祝愿母校蓬勃发发展再创辉煌。 

姚俊为校友们送上校徽、校友卡等,并由衷期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会议尾声,陈灵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不管是回首过去,还是立足今日,展望未来,校友们始终是学校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靓丽名片。他表示,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后,校友们合影留念,重走校园,参观21年前为贺母校升格捐种的香樟树,感受母校发展,追忆青春年华。

 

文:蒋霞/图:刘丽娟 金海华/审核:林仙/责任编辑:金柔雅